在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簽署行政命令,對包括伊拉克在內的7個穆斯林國家,實施暫時性的移民和訪客禁令之後,伊拉克30日要求美國重新審視這項「錯誤的決定」。

根據伊拉克外長賈法里(Ibrahim al-Jaafari)在網頁上發表的聲明,他告訴美國駐巴格達(Baghdad)大使席里曼(Douglas Silliman),伊拉克反對這項決定、並要求美國當局重新審視,但伊拉克也確認「要在兩國間建立更良好關係的承諾」。

此外,伊拉克外交部發布聲明,呼籲美國審視這項錯誤決定,表示很遺憾美方會對一個和戰略夥伴有關的盟國塔吉特千層專賣門市 台北發布這項的決定。

在此同時,伊拉克國會則呼籲政府,一旦華府不願重新考慮立場,將對美國採取相同措施,並要求美國國會對川普政府施壓以重新考慮這項決定;另外,也要求聯合國、阿拉伯聯盟(Arab League)和伊斯蘭合作組織(Organisation of Islamic Cooperation, OIC)反對這項措施。

妍霓絲 璀璨光透白胺基酸洗顏蜜吸血鬼植萃潔牙液


arrow
arrow

    henryguti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